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边吃边听文物讲解 创意棒棒糖你爱了吗?

    看似是一个普通棒棒糖,可当你的唇齿轻轻触碰到它,语音便会通过口腔共振传递到耳朵——国家博物馆推出的语音导览“棒棒糖”火了。同款的音乐棒棒糖、故事棒棒糖你想不想试试?
    2020-08-11 09:05:42

  • “你要的鞋子炸好了” 品牌跨界刷足存在感

    “你要的鞋子炸好了”。被网友调侃的正是肯德基和休闲鞋品牌Crocs联名推出的炸鸡洞洞鞋,这款鞋子日前正式在国内开售,除了炸鸡鞋面,还有还原了炸鸡香味的炸鸡腿作装饰。这波操作粉丝恐怕不是很买账,赚足了眼球倒是真的。
    2020-08-11 07:07:00

  • 上海书展带来书的各种打开方式:看听读玩

    因疫情变得特殊的2020年上海书展怎么买、怎么逛、怎么玩?书展的意义还仅仅是买书卖书吗?看,听,读,玩,体验成为疫情下的书展更多层次的延伸。
    2020-08-11 07:04:00

  • 六百件国宝亮相 “数字故宫”小程序上线

    8月10日,由故宫博物院、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与腾讯集团共同打造的“数字故宫”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0-08-10 16:50:14

  • “华彩秋韵”音乐会8K+5G首秀

    继“春天在线”“声如夏花”后,国家大剧院“华彩秋韵”系列演出将无缝接棒。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场音乐会将进行全球首次舞台艺术“8K+5G”直播。
    2020-08-08 11:24:32

  • 韩国折纸文化走进湖北

    8月6日,首届中韩折纸文化艺术创造教育线上课程在汉开幕,来自武汉、恩施、咸宁、随州等各市州的130名幼师参与线上学习。
    2020-08-07 15:03:41

  • 小面团捏出新面孔

    他用老手艺尝试做新题材,同时探索利用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介展示传统技艺,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面塑。
    2020-08-07 07:30:24

  • 科技新潮流 艺术新天地

    回望艺术史,可以说,许多新的艺术形式的诞生,许多传统艺术的重要变革,都离不开科技发展的力量。
    2020-08-06 10:27:55

  • 短视频指导北京市民科学用空调

    空调究竟应该怎么用?开多久?昨天,一系列文明使用空调短视频在抖音、快手、秒拍、优酷、爱奇艺等平台上线,引导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健康地使用空调。
    2020-08-06 10:22:50

  • 旅日华人艺术家王传峰的跨界追寻

    在西周青铜器里插上四季常青的绿色松枝是什么感觉?近日,在位于日本东京银座的王传峰美术馆,一场视觉盛宴正在上演。
    2020-08-05 13:48:34

  • 非遗文化进校园

    陕西省洋县常年利用节假日和寒暑假时间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2020-08-05 07:32:32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