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四有”全能作文通关课》出版

    近日,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知识出版社出品的《“四有”全能作文通关课》(小学版、初中版、高中版),针对当前作文教学辅导中普遍存在的辞藻堆砌、空洞唯美等弊端,提出作文要知行合一、读写合一和心手合一的理念。
    2020-10-23 18:53:22

  • 《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出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促进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研究”完成,该课题最终成果《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
    2020-10-23 18:52:58

  • 《中华博物通考》出版

    10月16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中华博物通考》项目启动暨出版工作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召开。
    2020-10-23 16:07:25

  • 抗美援朝题材小说《愤怒的钢铁》出版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百花文艺出版社近日出版长篇小说《愤怒的钢铁》。
    2020-10-23 14:07:04

  • 纪实文学《迟到的勋章》出版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八一电影制片厂军旅作家王龙创作的长篇纪实文学《迟到的勋章》由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书被中国作家协会列入2020年重点扶持项目。
    2020-10-23 09:17:03

  • 声乐套曲《敦煌廿咏》发布

    近日,声乐套曲《敦煌廿咏》在兰州大学举办音乐会暨发布会。
    2020-10-23 07:26:15

  • 武汉举办“知识工程”少儿读书系列活动

    10月17日,第35届“马良杯” 武汉市少儿书画大赛在武汉市少儿图书馆举行。这是武汉市少儿图书馆复工复产后举办的首个大型线下活动,也是2020年武汉市“知识工程”少儿读书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2020-10-22 12:53:01

  • 再读阿来长篇小说《云中记》:回旋的洪流

    按照阿来的说法,《云中记》的写作如同一个埋伏多时的奇兵骤然降临,不由分说地挤走了书桌的另一个探险家的故事。
    2020-10-22 12:42:19

  • 《聊斋志异》即将出版法文绘图本 东方狐仙与西方奇幻的共鸣

    法国映象出版社与北京外研社今秋在巴黎推出《聊斋志异》法文绘图本,将蒲松龄《红玉》等五十余篇名作配以清朝画家的精美插图,首次在西方面世。
    2020-10-22 09:27:19

  • 传记文学《张思德》首发

    作家陈惠方所著的传记文学图书《张思德》首发式近日在京举行。本书入列《中国红色文化丛书·革命英雄系列》,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组织编写并由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
    2020-10-22 09:18:28

  • 小超市里开辟书苑 12年来借阅达30余万人次

    河南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李石村村民李翠利爱读书、爱写诗,她在自家超市建起微光书苑,12年来坚持推广公益阅读,还组建起百余人的基层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队,累计借阅达30余万人次。
    2020-10-22 09:14:59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