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刘心武:《红楼梦》的研究是永无止境的

    提起《红楼梦》研究,不得不提及作家刘心武,他将红学研究与小说、散文、建筑评论并称为自己创作上的四棵树。最近,他又推出了全五册百万字的《刘心武妙品红楼梦》。
    2020-10-28 08:29:31

  • 《法国“进士”逐梦东方》出版座谈会举行

    由人民出版社、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法国“进士”逐梦东方》图书出版座谈会昨天在市政协俱乐部举行。
    2020-10-28 07:58:00

  • 《克罗地亚现当代诗歌选集》中文版首发

    27日,《克罗地亚现当代诗歌选集》中文版首发式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
    2020-10-28 07:36:02

  • 关于诗集《天空》的阅读札记 儿童诗有大境界

    当我们还伫留在赵丽宏诗集《疼痛》所呈现出来的新奇世界面前,为其诗歌书写的重大突破而击节叹赏并深思回味时,没想到他又一次华丽转身,奉献出了诗境迥异于《疼痛》的另一部新的诗集《天空》(天天出版社2020年2月出版)。
    2020-10-28 07:27:00

  • 《红楼梦》的研究是永无止境的

    提起《红楼梦》研究,不得不提及作家刘心武,他将红学研究与小说、散文、建筑评论并称为自己创作上的四棵树。最近,他又推出了全五册百万字的《刘心武妙品红楼梦》。
    2020-10-27 19:05:42

  • 人间至味真善美

    当下在反映脱贫攻坚的文学作品中,无论是涉及面之广还是作品量之多都是非虚构文学占据了绝对主力位置。
    2020-10-27 15:23:40

  • 首都出版发行行业再添重要力量

    “希望大有书局和大有书馆在未来的发展中突出自身特色、特点和优势,在服务群众上做更多探索,既要服务好学校学员,又要服务好社会上广大读者,成为广大市民的阅读大客厅。”梁言顺说。
    2020-10-27 10:24:01

  • 为何说“百年中国看上海”?解码城市精神品格背后的澎湃动力

    开幕在即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让全球目光再次聚焦上海——这座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何以成为今天的“大上海”?为什么说“百年中国看上海”?
    2020-10-27 09:59:00

  • “书香乡村·阅读驿站”走进延庆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北京阅读季“书香乡村·阅读驿站”走进延庆井庄镇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并举办了“重阳登高望长城,知行合一书为道”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2020-10-26 16:01:00

  • 石一枫《玫瑰开满了麦子店》首发

    “这些年我们能够发现的生活里的空间有很多,空间中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新发现。我们在发现里重新审视我们的生活,这个还是挺重要的。”日前,在新书《玫瑰开满了麦子店》首发式上。
    2020-10-26 08:45:29

  • 唐宋转型与碑志文创作

    碑志文是我国古代一种重要的应用文体。唐宋文化昌明,文学昌盛,碑志作家多、作品多,众所周知。而从转型的角度比较分析碑志文的发展流程和风格特征,有助于深化唐宋之际的文学认识。
    2020-10-26 07:35:3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