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旗人风华》徐展旧京风俗

    1939年到1940年,罗信耀先生在当时北京唯一一家英文报纸《北平时事日报》上连载了系列文章,用英语向外国人介绍北京文化,后结集出版。
    2020-11-01 13:54:41

  • 《盛世大典——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出版

    由新华通讯社编纂的一部全景式记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的大型画册《盛世大典——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2020-11-01 09:35:00

  • 社区书院,城市的另一张名片

    一座城市的文明不是亮丽的CBD能够代表的,除了表观的亮丽建筑之外,还得有内涵的精神文化建构,如此,才能更上层楼。
    2020-11-01 07:55:43

  • 促进全民阅读 构建书香社会

    从回荡在大山深处的琅琅读书声,到繁忙都市地铁上的读书人;从打开一本书细细品读,到“一屏万卷”畅游书海;从期冀“读书改变命运”,到去追寻“诗和远方”.
    2020-10-31 18:01:03

  • 《映山红,又映山红》《高高的元古堆》将出英文版

    昨日,中国作协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成果发布暨海外推广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现场有8部作品与3家海外出版社签订了翻译出版合同,其中天津作家王松的《映山红,又映山红》
    2020-10-31 17:00:00

  • 《永远的黄河大合唱》冼星海故乡全国首发

    《永远的黄河大合唱》编委会联合广州市合唱协会和广州图书馆,在广州图书馆举行该书全国首发和捐赠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
    2020-10-31 14:13:08

  • 大型古籍工具书《古音汇纂》出版

    该书是商务印书馆继《辞源》和《故训汇纂》之后,推出的又一部规模达1000万字以上的大型汉语工具书。
    2020-10-30 16:43:55

  • 《群星耀津门 京剧人物画》首发

    《菊坛流芳——周贤贵“群星耀津门”京剧人物画》新书首发仪式,今天上午在津举行。
    2020-10-30 14:31:06

  • 长篇小说《暖夏》书写乡村蝶变

    刚刚出版的新一期《人民文学》杂志“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特选作品”专栏重磅推出天津作家王松的长篇小说《暖夏》。
    2020-10-30 11:37:14

  • 刘裕:以一介寒微之身杀出一条帝王之路

    六朝如梦,成败兴衰,不过300余年。刘裕赫赫战功打下的江山,很快覆亡于子孙。不过或许正因此,刘裕身上也多了一层古希腊悲剧英雄的色彩,让我们在慨叹其传奇人生的同时,对历史的轮回进程有了更深刻的思索。
    2020-10-30 10:23:39

  • 我和上海绞圈房的不解之缘

    “绞圈房子是上海土生土长的传统民居,它脱胎于江南民居,是石库门的前身,只是过去对其缺乏调查和研究,所以知之甚少,同时,它的出现伴随着很多质疑。例如,绞圈房和江南民居、上海石库门有何区别和关联……”阮仪三先生的这段话,很好地诠释了《民居钩沉:上海绞圈房探赜》的出版意义与价值。
    2020-10-30 10:14:1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