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上海国际童书展 新蕾社活动精彩

    昨日闭幕的2020上海国际童书展上,新蕾出版社为小读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带读者“云游”书展的线上直播,还有多场线下分享会,让读者在线上线下充分体验阅读乐趣。
    2020-11-16 10:51:54

  • 752部古籍入选第六批国家珍贵古籍名录

    文化和旅游部1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六批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和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名单,752部珍贵古籍、23个古籍保护单位入选。
    2020-11-15 09:39:20

  • 《论语导读》正式入藏中国国家图书馆

    图为1688年版法文本《论语导读》。11月4日,该书正式入藏中国国家图书馆。
    2020-11-15 09:28:35

  • 艺术宝藏里的冒险与奇遇

    2010年,大儿子李乐天6岁的时候,被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中一幅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吸引。
    2020-11-14 20:42:15

  • 暖心书店在哪里?书评人边走边画

    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后,书评人绿茶推出了他的“朋友圈画书房”部分集结作品——这个从 2020年2月22日开始的“朋友圈画书房”之旅,到4月23日刚好两个月。
    2020-11-14 11:10:44

  • J.K.罗琳新作《伊卡狛格》出版

    J.K.罗琳新作《伊卡狛格》京沪深三地同步首发。为了让居家的人们能够驱赶寂寞、获得欢乐,“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K.罗琳公布了一个她私藏多年的全新原创故事《伊卡狛格》,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免费网络连载。
    2020-11-13 15:29:21

  • 诗人角色的一种构想

    《威廉·华兹华斯传》,在第一版《威廉·华兹华斯传》(1989)的基础之上,为纪念诗人二百五十周年华诞,特此增订再版。
    2020-11-13 15:23:51

  • 北京图书订货会 打造融合型展会

    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展期发布,将于2021年1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本届订货会主题为“建党百年,脱贫攻坚创世纪奇迹;文化自信,出版迎接高质量发展”。
    2020-11-13 14:26:09

  • 《风从千年来》:诗与歌的灵动交融

    近年来,传播介质飞速变化,我们的文学生活样态也随之发生改变。比如,当诗歌遇上新媒体,其大众化传播的速度和广度都明显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写诗、读诗、听诗、说诗,诗歌成为全媒时代的“新宠”。
    2020-11-13 10:31:29

  • 望向世界的眼 从林则徐的《四洲志》到魏源的《海国图志》

    今年是林则徐逝世170周年。林则徐与江苏这片土地有深厚情谊。他在江苏先后担任过按察使、布政使、巡抚等职务,事繁责重,留下不少善政。
    2020-11-13 10:30:36

  • 晚明董其昌的人生今天依然圈粉

    今年8月,中国嘉德“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拍卖专场中,晚明礼部尚书、书画大家董其昌的《书画合璧山水小景》以7475万元成交,与14年前首次现身拍场相比,该作价格上涨了13倍。
    2020-11-13 10:27: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