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树民》:前现代的“说书人”仍充满魅力

    为了写作《树民》,作家安妮·普鲁“消失”了14年,史料研究和素材收集耗去数年,实际写作时间持续5年多,终于,她在80岁的年纪,出版了这部55万字的长篇小说,写生活在北美大陆的两个家族七代人经历的三个世纪。
    2020-10-20 14:28:01

  • 《幸福歌声传四方》讲述雪域高原脱贫故事

    “扶贫扶智·共建小康”是2020天府书展的年度主题。所以在本届书展上,有不少扶贫主题的新作亮相。
    2020-10-20 13:19:36

  • 刘庆邦新作《心事》发布

    10月17日下午,作家刘庆邦最新短篇小说集《心事》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发布。
    2020-10-20 11:09:18

  • “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系列丛书出版

    作为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的一份重要文学记录,“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系列丛书近日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2020-10-20 09:30:00

  • 勾勒立体的西北图景

    “走近一个精彩的人,就是走进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这是《西北,西北》中的一句话。
    2020-10-20 09:08:00

  • 黄永玉和他的版画艺术

    黄老的艺术创作生涯对我们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他对各艺术门类融会贯通且已入化境,体现出其多彩人生的大智慧。
    2020-10-20 08:23:49

  • 疫情下的法兰克福书展在线上成功举行

    第72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18日闭幕。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书展绝大多数活动转至线上举行。主办方和参与者积极评价这一安排,认为线上活动规避了疫情风险,消除了地域限制,扩大了受众参与度。
    2020-10-20 08:11:00

  • 这本书带你去看成都乡愁

    如何让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这是当下无数“博物馆人”所努力的方向。
    2020-10-20 07:58:37

  • 大有书局、大有书馆正式揭牌成立

    18日,大有书局及大有书馆在京正式揭牌成立,中央党校主管主办的中央级出版社新增一员。
    2020-10-20 07:30:23

  • 文如其人说鲁迅

    常听人讲“文如其人”,鲁迅自然也不例外。然而论家由其文谈到其人,往往限于立场、方法、观点、思想、精神、境界,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别的,譬如性格、乐趣,虽或不及前列各项重要.
    2020-10-19 15:36:27

  • 秧歌戏与乡村女性的情感唤醒

    戏曲是艺术,更是一种文化。没有哪个曲种不是在某一地方文化的哺育、滋养中形成与发展的。《秧歌戏与乡村女性》一书,通过选取有代表性的河北地方小戏种——定州秧歌.
    2020-10-19 15:35:13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