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今天,我们该如何保护二十四节气

    那么今天,我们是否还需要二十四节气?而当我们谈论保护二十四节气时,我们保护的是什么?又该如何保护?
    2020-11-17 07:48:10

  • 新疆“非遗”传人谱写致富新曲

    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加依村是远近闻名的少数民族乐器制作村。全村290多户居民中,近一半人主要职业是制作乐器,其中还有多位乐器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
    2020-11-16 20:47:14

  • 歌曲《湘水人家》在学习强国首发

    由株洲籍青年歌唱家、中央民族乐团独唱演员傅莉珊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湘水人家》MV,在学习强国“每日一曲”栏目首发,短短几日播放量达50多万次。
    2020-11-15 10:45:11

  • 《半条红军被》再叙鱼水情

    据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介绍,该作品是主创人员2017年赴浙江南浔红军长征追踪馆采风后创作完成的,之后又经历了多次打磨润色。
    2020-11-15 10:05:01

  • 一定要守住昆曲的根

    我觉得中国的传统文化应该是科学化、大众化的,放在全球语境当中,是多样化的,应保留着我们东方文化的灵魂和民族文化的自信。
    2020-11-15 10:03:40

  • 贵州玉屏:乡村少年秀才艺

    来自全县乡村少年宫的孩子们聚在一起,进行了舞蹈、舞龙、金钱棍、刺绣、鼟锣、诵读、花样足球、侗歌等才艺展示,展示课外活动的快乐,秀出少年风采。
    2020-11-15 09:30:17

  • 【陋室观复】秋天的心情

    很有意思的是,在情绪、话语通常趋于一致的三个季度之外,秋季的言辞喧哗,却没有跟随时节相对恒久的色彩——北方秋天的色彩变化几乎都是红、黄的世界。
    2020-11-15 09:26:11

  • 听月光

    月亮升起,村庄成为布景,捣衣声声。
    2020-11-15 09:25:16

  • 我与工人报

    我与工人报的感情,已有30多年的历史。回想起从一名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写稿子的通讯员,到成为高级记者,让人回味。
    2020-11-15 09:24:15

  • 保持安静

    前阵子,明明眼睛已经好酸好累,我还用手指撑住眉心,强行把眼睛睁开,继续刷手机。在最酸的那天,我有一个触目惊心的发现:手机屏幕使用时间超过8小时。
    2020-11-15 09:23:40

  • 一半山峦一半河流

    霜天,霜色迷蒙的天宇。这样的天气,不阴也不晴,不好也不坏,却又容易多愁善感。
    2020-11-15 09:23:0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