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开幕

    “遇见未来·上海维度——2020上海国际摄影节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在上海开幕。
    2020-09-26 09:33:57

  • 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入围

    当日,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演出剧目之一《石榴花开》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上演。
    2020-09-26 08:52:21

  • 河南博物院主展馆重磅回归

    历时五年全方位提升,河南博物院主展馆携全新基本陈列“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及部分专题展览与公众见面。
    2020-09-25 06:57:38

  •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

    2020年9月23日,江西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正式开园。南昌汉代海昏侯国系列遗存是我国目前发现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好、内涵最丰富的汉代侯国聚落遗址。
    2020-09-24 12:54:03

  • 舞剧《彩虹之路》在上海演出

    9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演出剧目之一《彩虹之路》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从9月16日开始,8部舞剧在上海展演,角逐“荷花奖”。
    2020-09-24 07:02:55

  • 舞剧《努力餐》在上海演出

    9月22日晚,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演出剧目之一《努力餐》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上演。从9月16日开始,8部舞剧在上海展演,角逐“荷花奖”。
    2020-09-23 07:20:29

  • 安徽濉溪:香油月饼飘香迎中秋

    临近中秋佳节,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临涣古镇传统手工制作的香油月饼进入旺销季,凝聚着手工艺人匠心味道的香油月饼借助电商等渠道俏销各地。
    2020-09-22 07:20:41

  • 钟连盛——择一事终一生

    “择一事终一生”是钟连盛的人生座右铭,1962年生于北京的钟连盛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北京市特级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2020-09-21 08:14:59

  • 探秘瑶乡古法造纸术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贡川乡贡川村群众保留着传统民间造纸工艺,以山区特有的构树皮、植物胶等为原料,加工制作贡川纱纸。
    2020-09-20 06:57:24

  • 《松花江上》铭记“九一八”

    学生、老战士、军人等各界代表出席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残历碑前举行的“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20-09-19 07:27:57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学非遗

    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非遗传承人通过技艺展示、集中演讲、互动教学等形式,让市民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2020-09-18 06:59:55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