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阅读“人生画册”

    街道又在社区活动室内设立阅览室,将老人们的“人生画册”存放在阅览室内供大家阅读。
    2020-08-27 07:15:50

  • “小昆班”学员古街展才艺

    25日是七夕节,江苏省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兰芽小昆班”学员在苏州山塘街古戏台表演昆曲《牡丹亭·游园》,向中外游客展现昆曲艺术的魅力。
    2020-08-26 13:49:56

  • 2020春雨工程走进乌兰察布

    8月25日,2020年“春雨工程”北京文化志愿者系列活动之走进乌兰察布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工人文化宫启动。
    2020-08-26 10:51:30

  • 陶瓷文化讲述“黄河故事”

    8月25日,“大河上下——黄河流域陶瓷精品展”在郑州大象陶瓷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分为先秦时期、汉唐时期和宋元明清时期的黄河流域陶瓷三个部分,通过100余件展品讲述“黄河故事”。
    2020-08-26 07:18:55

  • 中国书坛兰亭书法双年展开幕

    当日,为期8天的第五届中国书坛兰亭书法双年展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本届展览包括行草42家作品展和兰亭雅集42人作品展。
    2020-08-25 10:52:27

  • 女大学生变身“非遗创客”

    今年27岁的屠金歌是天津静象空间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在南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她和同学于慧慧就在校内创办了一个适合阅读、思考和交流的空间——静象空间。
    2020-08-25 07:12:54

  • 浙江杭州:村里的设计图书馆

    在杭州余杭青山村,有一个名为融设计图书馆的空间。
    2020-08-24 08:35:59

  • 改版《秦良玉》在重庆石柱上演

    8月21日晚,由重庆市京剧团挖掘整理改编的京剧《秦良玉》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上演。
    2020-08-24 08:35:20

  • 北影节十周年主题论坛开幕

    2020年8约23日,北京,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年•如影”十周年主题论坛在北京怀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0-08-24 07:48:59

  • 长春:周末赏陶艺

    8月22日,在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迎来首个周末观展日,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赏。
    2020-08-23 13:56:36

  • 福建长汀:千年古城焕发新活力

    8月20日,小朋友在长汀县汀州镇文昌阁前玩耍。 福建长汀是古代汀州府所在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2020-08-22 08:31:57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