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化频道班组风采-正文
废旧材料“颗粒归仓”
//www.workercn.cn2017-12-02 09:09: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南昌铁路局南昌工务段积极开展“节支降耗”活动,细化完善废旧材料回收制度。每次作业时由专人负责对旧轨料进行回收,做到工完、料清、场地净。在此基础上,有关车间还结合段旧轨料管理工作质量考核通报,将班组的增收节支情况与考核挂钩,并把各班组增收节支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班组基础管理评比,切实增强职工增收节支的责任感。

  与此同时,该段还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修旧利废活动,先后组织技术骨干开展了“钢轨钻头打磨再利用”“报废机具零部件回收再利用”等QC攻关活动。今年以来,该段共回收旧轨料3700吨,“颗粒归仓”的好习惯蔚然成风。(姜文卓 胡国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